六人“挤车”遭拒投诉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16 武汉晚报

  启航 王兵 实习生 陈文君

  本报讯(通讯员 启航 记者 王兵 实习生 陈文君)6人同挤一车遭到的哥拒载,汉口常青花园一妇女昨日经两拨民警现场调解,才平息怒气。

  事发常青花园四村路口。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妇女拦停武汉云天客运公司的哥李师傅的出租车,声称要到新华路参加宴会。车子刚停,一名成年男子和4名小孩,加上那名妇女,乘客数量达到6人。按规定,该车核载5人,李师傅要求该少妇分乘其他出租车。这名妇女认为是拒载,向云天客运公司投诉。

  李师傅见该妇女不愿下车,只好拨打110求助。常青花园派出所值班民警赶至现场进行调解,但是女乘客认为派出所民警无权干涉交通。常青花园交警中队民警随后赶来,经劝诫,女乘客才分乘另一辆出租车离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