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帮帮这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吴乔 张清 毕春梅 王惠娟 记者 喻敏 姚笑)现年33岁的周华兵在两个多月前喜得一子。这本应该是件大喜事,但就在一个月前,周华兵本人却被诊断患有脑部肿瘤,这让原本贫困的家庭陷入了无比的痛苦之中。

  周华兵是云梦县吴铺镇七四黄村的村民,靠在武汉做油漆工所得的每月几百元的收入维持一家的生计。妻子在家照顾孩子及料理家务,妻子身体极其虚弱,产后没有奶水。他们还有一个7岁的女儿在读小学一年级。

  为了给家里的顶梁柱治病,一家人东拼西凑,终于凑齐了3万多元的手术费用。原以为手术后病情可以得到恢复,可就在刚出院一周,周华兵又出现脑部积水,现在急需进行第二阶段的治疗。面对这一变故,家里再也无力承担周华兵下阶段的治疗费用。援助电话:027-6280970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