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和谐小关”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10 北京新闻

  记 者:颜葵1

  摄 像:张竞超1

  【正文】(颜葵)第二届“和谐小关”文化节开幕暨小关地区奥林匹克文化广场峻工仪式今天举行。小关地区地处奥 运功能区,小关街道工委、办事处通过开展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外来务工人员演唱比赛、百件手工编织作品展等主题活动,充 分调动居民们参与奥运的热情。街道投资把原有的文化广场升级改造成为奥林匹克文化广场,为群众创造更适宜的活动场所。 文化节将持续到9月中旬。北京台报道。

  7、

  (已合稿)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举办迎奥运健步走活动(田麦久)

  记 者:解直峰

  摄 像:王知律

  【正文】今天,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在北京陶然亭公园举行“迎奥运环湖健步走”活动,以向广大市民提倡健康的生活 方式,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奥运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麦久、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大龙参加活动。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