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栏目8月5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28 SMG《1/7》

  档案袋里的秘密(演播室)

  人事档案,对于许多人来说,可以讲是既熟悉、又陌生,甚至显得有几分神秘,这个记录人生履历中重大事件的牛皮信封,常常在关键时刻对一个人的命运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失业在家的上海市民许先生,现在就因此卷入了一场旷日持久的纠纷。最近3年里,档案袋里埋藏的一个秘密让他几乎走投无路。他四处申诉,直到告上法庭,由此牵扯出当前档案管理中的种种矛盾和无奈。

  生死大营救(演播室)

  今天的社会故事,记录的是一场惊险艰难的生死营救。前段时间全国许多地方洪水肆虐,因灾死亡超过400多人,上百人失踪,7月19号,一场狂风暴雨袭击了四川省西昌市,随即山洪爆发。这时候人们突然发现,有两名6岁的彝族儿童被洪水困在孤岛中,上游更大的洪峰即将到来,孩子们的生命危在旦夕。

  刘勘:明星股评家(演播室)

  今年的股市跌宕起伏,屡创新高。今天《1/7》的新闻人物是一位股评家,名叫刘勘。刘勘被众多散户股民看成是一位值得追捧的明星股评家。事实上这位股评家学的是地质勘探,也曾经因为炒作短线输光了全部财产。在行情扑朔迷离、许多类似“带头大哥”的人物被调查、惩处的时候,刘勘又是怎么解读当今的

资本市场以及活跃异常的市场人士的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