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丢包诈骗 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李淦 见习记者 蔡小莉)针对民航候机楼、运送旅客的大巴及飞机上盗窃旅客财物案件频频发生,昨日记者获悉,成都市公安局反扒窃支队五大队和草堂派出所联合打掉了一个广安来蓉人员组成的诈骗、盗窃团伙,侦破省公安厅挂牌案件两件,抓获团伙成员5人,为群众追回被骗财物24万余元。下一步反扒窃支队还将联合民航公安部门,加大对我市机场周边公共交通工具的管理,遏制侵犯过往旅客财物的案件发生。

  今年3月,打工回家的金堂县人江秀娟在民航专线公交车上遭遇丢包诈骗,被骗走4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以及12万元存款。案侦民警7月2日将该团伙成员杨再武等5人抓获。5人还交代6月10日诈骗隆昌人谢友明财物12万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