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兵勇斗抢包贼-后续:勇士刘宏伟昨日提前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由于弟弟突遇车祸,一万多元的医疗费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无奈之下,昨日,伤势尚未痊愈的勇士刘宏伟出院回家修养。

  昨日上午,在海港医院,刘宏伟告诉记者,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伤口基本上已经愈合,但起身、行走仍有些疼痛。虽然受助女子一直没有露面,但有那么多热心人送来关怀和祝福,他的内心仍感到非常温暖。

  刘宏伟的父亲刘少云告诉记者,7月29日下午,12岁的小儿子被车撞倒,肇事车逃逸。事故造成小儿子的右腿骨折,全身多处擦伤。为便于照料,刘少云将小儿子也送到了海港医院,治疗费用已花了1万多元。因家里经济条件有限,只好让俩儿子同时出院。

  如今,能被评为“见义勇为”称号是刘宏伟一家人的最大心愿。据了解,海港区政法委综治办接到关于刘宏伟评定“见义勇为”称号的申请后非常重视,但由于受助者迟迟没有露面,给案件定性带来一定的困难。目前,评定工作仍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