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客机起飞前货舱出现火警 旅客安全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八月八日电 (记者 陈文) 深航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今天下午一架深航客机货舱出现火警,所有旅客安全撤离。

  八月八日十六时许,深圳航空公司一架波音B七三七飞机执行ZH九一九四兰州-西安-广州航班,飞机滑入跑道之前,机组发现飞机货舱出现火警警告,立即请示塔台驾驶客机脱离跑道,滑回兰州机场停机坪,按程序实施灭火处置,并组织乘客紧急撤离。所有旅客在乘务人员的带领下在极短时间内安全离机。

  据现场调查,初步判定为这是一起由于旅客交运的行李中,夹带一瓶易挥发的某种液体(目前正送往兰州市化验确定),因破碎挥发冒烟所致的飞行不安全事件。

  深航为保证该航班旅客尽早到达目的地,在事发之后立即决定从深圳调专机赴兰州接送旅客,并指示深航兰州营业部全力做好旅客的候机服务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