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万铁道野三关隧道重大突水事故启动调查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恩施8月9日电(记者 李鹏翔 杨希伟)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王德学9日上午宣布,“湖北野三关隧道8·5重大突水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在继续搜救7名失踪工人的同时,调查组将认真查明事故发生的直接技术原因和管理上的原因,分清责任,提出整改防范措施建议。

  据介绍,根据国务院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重大事故由事故发生地省级人民政府负责调查。此次事故成立了以湖北省政府为主、国家安监总局参与配合的事故调查组,下设综合组、技术组、管理组,并邀请了7名专家组成专家组,为调查组提供水文、地质等技术支持。

  宜万铁路野三关隧道5日凌晨1时发生重大突水事故,52名工人被困隧道内。经过紧张的抢险救援,43人被救出,其中1人在

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发现2名工人遗体。目前,尚有7名工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