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酒后争吵一人被害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4:20 深圳特区报

  两男酒后争吵一人被害致死

  事发福田新洲南村,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何泳)昨天凌晨1点多,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在福田新洲南村一栋居民楼里,有两位喝醉酒的男子在吵架。不久,其中一名男子被对方伤害致死。

  据报料人李先生称,9日凌晨1点多,他听到隔壁有人在争吵,吵得他睡不着觉,于是他只好下楼散步。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所住的居民楼已被封锁,沙头派出所的警察在现场侦查。他看到住在他家隔壁、白天在一家超市工作的20多岁小伙子躺倒在一楼电梯口旁。“120”急救车赶到后,发现小伙子已死亡。

  李先生从一位保安员处了解到,死者生前和一名男子喝酒后,回到宿舍继续为什么事情争执,后两人发生打斗,死者被对方伤害后,乘电梯跑到一楼求救,栽倒在一楼电梯口。

  昨天,记者从公安部门证实了案情和李先生所说的一致:两人喝酒后发生争执,死者被对方打碎的碟子碎片伤害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归案。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请李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