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九江塌桥深圳籍坠江车辆首获保险公司预赔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8月12日电(记者 孙建驹)广东南海九江大桥“六•一五”塌桥事故造成四辆汽车坠江,八人死亡、一人失踪。记者十二日此间获悉,其中一深圳籍货柜车粤B七二四二O所属公司深圳市钜顺物流有限公司首获民安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预赔人民币十万元。

  据此前有关部门公布的资料显示,六月十五日凌晨五时十分左右,湖北省赤壁人宋树莲、宋锐父子俩驾驶粤B七二四二O深圳籍货柜车途经三二五国道南海九江大桥不幸坠江,从九江大桥收费站的录像中知道当时驾车的是宋锐,宋树莲则在货车后座睡觉。

  六月二十四日,粤B七二四二O车的车箱被海事部门打捞出水,六月二十八日,粤B七二四二O车的车头被成功打捞上岸,在驾驶室内只找到宋锐遗体,而宋树莲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据了解,深圳市钜顺物流有限公司于二OO六年十月为粤B七二四二O车投保了十万元车身险和十五万元车上人员责任险。在责任人尚未明确的情况下,民安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迅速启动了绿色理赔服务通道,日前已经向深圳市钜顺物流有限公司预赔付十万元。

  另据了解,广州海事法院巡回法庭日前已依法将撞塌三二五国道南海九江大桥事故的肇事船只“南桂机O三五”号运沙船扣押,“六•一五”南海九江大桥坍塌事故已正式进入司法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