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路桥损毁严重 6条县道交通完全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林清 楚楚)受台风“帕布”的影响,湛江雷州有多处交通设施受毁。据昨日省交通厅最新统计,截至昨日上午9时,因水淹的关系,雷州多处公路桥梁受毁,其中国省道中断2条、6条县道交通完全中断。

  据悉,雷州半岛的交通设施受灾情况严重,其中207国道雷州南兴镇黄麻桥(10多米跨度)塌了一边。截至昨日凌晨,湛江国省道被毁路基11公里,被毁路面16公里,被毁桥梁3座共83米,中断2条4处,经济损失约1200万元。地方公路中有18处被水毁,总长18公里,有6条县道交通完全中断;乡道公路(含农村公路)水毁140公里,涵洞30道。县道桥梁3座局部损坏(2座不能通车);乡道桥梁断桥16座,不同程度毁坏8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