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被困桥上警察出手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1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方胜实习生刘青)昨天下午,深圳猫网的网友们给黄贝岭派出所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黄贝岭派出所的张警官从东湖公园门口外沿河北路高架桥上救下一只流浪的小猫。

  市民陈小姐是深圳爱猫网的一名网友。8月9日7点多,陈小姐下班后刚走出公司不远,听见好像有猫叫的声音,一抬头,发现一只小花猫竟然在不远处的高架桥上外围的栏杆中间。猫太小,而高架桥离地面又很高,它不敢跳下来,而高架桥中间是来来往往、高速驰行的车辆,困在桥上的小猫因为害怕一直在声嘶力竭地叫着。陈小姐立即跑回公司准备拿梯子,想把小猫从桥上抱下来,但是公司的梯子太矮了。情急之下,陈小姐拨打110报警。不一会,一名警察开着摩托上了高架桥,很快把那只流浪猫救了下来,并送到了陈小姐手中。

  陈小姐当晚便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一位猫友,这个猫友立即通过帖子把“警察救猫”的事情发布到了深圳猫网上,网友们看到帖子后当即表示要感谢这位警察,最后通过商量网友决定给黄贝岭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给救猫的张警官送上一封感谢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