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闯车流欲自杀众人合力救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10 深圳特区报

  强闯车流欲自杀众人合力救少女

  事发深南大道上海宾馆路段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实习生刘依霞文/图)昨日,在深南大道上海宾馆路段,一名少女几度冲入车流,试图自杀,过往司机吓得左躲右闪,所幸民警、治安员、路人冒险将其拉回路边并进行劝说,才避免发生悲剧。

  昨日下午4点,杨先生致电本报,称在上海宾馆东站台附近,一名少女几次跑到深南大道中间坐下来,试图自杀,很多车辆被迫急刹车或左躲右闪,险情不断,附近的民警、治安员、路人多次冒险上前阻拦,并强行将她拉回路边开导劝说。

  记者随后赶抵现场时,这名女孩穿着红色的拖鞋再次往深南大道中间走,到了路中间后席地而坐,双手抱腿,脑袋趴在膝盖下,闭上了眼睛,嘴里轻声嘀咕着什么,时不时又起身来回走几步。民警和治安员见状,急忙跑上前,扶住其肩膀,进行劝阻。女孩大喊:“你们不要管我,让我去死。”民警和治安员最后合力把这名女孩带到路边,女孩遂一屁股坐在路边。

  围观的张女士介绍说,上个星期她在华强北见过这个女孩,当时也是精神恍惚,似乎受了什么刺激,昨日120急救车和110警车都来了,但她死活不肯上车。包括民警在内的很多好心人表明身份,问她遇到什么困难,希望提供帮助,但她一直不说话,只是不停地流眼泪,不过情绪也渐渐平和。到了下午5点,这名女孩没有再往路中间跑。

  (请杨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