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音将再推出西部乡村教师奥运寻根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03 中国之音网

  中国之音网再将推出“西部乡村人民教师奥运寻根、感受、展望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带领由西部各省相关部门推选的百名乡村教师,分别远赴希腊,寻根百年奥运诞生地的奥运情结;来到北京,感受北京08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卓越风姿;直奔英伦,参观为2012年奥运会修建的奥运场馆,向伦敦市民带去北京奥运会的悸动和兴奋。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的分针转动,牵动着全球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长期工作在西部教育事业第一线的乡村教师肩负着更多的责任,他们和西部学生在艰苦的学习环境中怀抱着更多的奥运梦想。中国之音网站再将举办的奥运寻根、感受、展望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就是要让西部乡村教师可以与祖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一起,近距离的感受奥运、展望奥运、实现奥运梦想。

  刚刚结束的“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中国西部贫困山村教师北京奥运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藏族女教师伊杨的乐观向上、无私奉献、能歌善舞感动了所有的师生和工作人员,已被正式选定为即将推出的奥运寻根感受展望大型公益活动的一员。中国之音网愿带领更多的西部乡村人民教师走出大山,梦圆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