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将办特色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我的小镇、我的家”是在金地格林小镇最常听到的一句话,本月18日至24日,金地格林小镇将举办首届特色节活动,届时小镇图片回顾展、书画古玩藏品展、演唱会等精彩活动定会让小镇居民大开眼界、大饱耳福。

  前天,金地格林小镇的业主论坛里已经贴出了首届特色活动的安排表,记者从安排表上看到,这个以“我的小镇,我的家,建设要靠你我他”为口号的特色活动比以往小镇内的活动要丰富多彩。小镇图片回顾展让居民多角度、多侧面了解小镇社区发展,展示小镇人丰富多彩的生活精彩瞬间。届时,小镇居民将唱经典老歌、“晒”自家书画古玩等藏品、赏数字电影、玩趣味游戏、逛跳蚤市场,增进居民间的了解和感情,达到互谅、互助、互爱的目的。

  记者发现,帖子一经发出,已经有不少小镇居民拍手称赞,更有献计献策。业主sunbf109(网名)打算为此次特色活动联系一个赞助商,“要志愿者吗?我还要当志愿者。”业主们积极参与。小镇还将会向周边小区的业委会和居委会发送少许嘉宾券,周边小区的部分业主可以申领参加。

  叶晓彦J1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