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朋友,快来领你的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希望这位李元圣先生能够尽快和北京晚报联系,拿回自己的钱包。”两名上海客商8月9日在北京捡拾到香港同胞的一只钱包,苦等了两天,却始终无人认领,无奈请本报帮忙在全城搜寻失主。

  昨晚10时,北京国际饭店,记者见到了两名捡拾钱包的上海客商。“9日的中午11时30分左右,我们在苏州街工商所办事,临走时在3层的登记柜台上发现了这只钱包,等候了十几分钟,一直无人前来认领。”捡拾到钱包的罗先生说,当时他们有急事,只好先行离开工商所。

  经过检查发现,钱包内有人民币现金若干、银行信用卡等物。更为重要的是,钱包内还有一张港澳通行证和一张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失主名叫李元圣。

  “我们随后立即通知了当地派出所,但对方要求我们把钱包送过去。”另一位上海客商毕先生说,由于没有时间,只能先把这一信息告诉了派出所。此后两天他们等候警方联络,但直至目前尚未接到警方通知。

  “如果没有身份证,恐怕上飞机回香港是不行的,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们也着急,因为我们后天就要离开北京了。”毕先生说,也希望北京警方一有消息就尽快联系他们。J14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