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查出无证砖瓦窑3186户 解救农民工35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55 新华网

  快讯:全国整治非法用工行动已对违法行为立案18.5万件

  新华网快讯:劳动保障部、公安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工作组13日在太原召开新闻通气会指出,全国整治非法用工专项行动已对企业违反劳动保障法律的行为立案18.5万件。

  “黑砖窑”案:69人受到起诉 95名干部受处分

  新华网快讯:孙宝树13日说,截至7月31日,山西省司法机关已对“黑砖窑”事件中涉及犯罪的27起69人予以起诉;95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快讯:整治非法用工行动以来已补签149.8万份合同

  新华网快讯:全国开展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行动以来,已责令用人单位补签149.8万份合同,补发11.6万名劳动者工资和补偿1.3亿元;解救农民工1340人。

  快讯:全国无照经营依然十分严重已查出6.7万户

  新华网快讯:由劳动保障部等组成的联合工作组13日透露,在全国整治非法用工专项行动中发现无照经营问题依然十分严重。现已查出无照经营单位6.7万户。

  孙宝树:发现非法使用童工15名;解救农民工359人

  新华网快讯:劳动保障部副部长孙宝树在关于山西黑砖窑事件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13户无证照的砖瓦窑非法使用童工15名;解救农民工359人,其中救助智残人员121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