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组织千余人展开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2:59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境内凤大公路(湖南凤凰至贵州铜仁大兴机场)堤溪段大桥突然垮塌。据央视今日凌晨报道,目前至少已有14人死亡,22人受伤,其余65人失踪。

  事发后,湘西自治州立即组织千余人展开搜救工作。目前,有400多名武警在维持秩序,救援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省长周强召开紧急会议,要求调集所有力量,尽全力抢救施工人员,救治受伤人员,认真核实伤亡人员人数,做好死伤人员家属安抚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湖南省省长周强、副省长徐宪平已紧急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正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后续救援工作。

  据记者多方了解证实,13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凤大公路堤溪段大桥突然发生坍塌,桥梁将凤凰至山江公路塞断,当时现场正在施工。

  此前,湘西电视台报道称,凤大公路堤溪坨江大桥总投资1200万元,全长320米,桥面宽12米,为四跨型石拱桥,是凤大公路跨度最大的一座桥梁。由湖南省路桥集团公司承建,大桥预计2007年8月底竣工通车。

  另据湖南《团结报》报道,事发大桥是采用传统工艺修建的大型4跨石拱桥,每跨65米,全长260多米,高42米,横跨沱江。

  综合新华社 央视等媒体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