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称绝大多数地方一线警力已达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1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14日上午,公安部通报2007年上半年社会治安形势。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说,公安机关“三基”工程建设深入推进。2007年上半年,一线警力已达93万人、基层派出所警力达到48万人,农村警务室新增警力8万余人,绝大多数地方的一线警力已经达到85%。

  武和平说,“三基”工程的重要一项就是把警力从过去的机关化转向实战化,转向基层。老百姓需要警察的时候可以及时举报,解决问题,我们叫做“细胞战略”。稳住基层、稳住每个局部,在最基层满足老百姓的求助。

  本网直播:公安部通报2007年上半年社会治安形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