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资讯 泰国新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39 新闻晚报

  泰国菜一直以其层次多变又能达到口感和谐的特色受到世界各地的欢迎。日前,2007年泰国美食节在上海举行,带领爱好美食的人们进一步探索泰国饮食文化的丰富内涵。即日起至9月9日,BaanThai、LanNaThai、满玛钅广、天泰餐厅等四家高级泰国餐厅将为你传递来自泰国各地的地道美味。

  泰国美食源于其本土资源丰富的天然香料、水果及蔬菜,逐渐形成了泰式菜肴的五味———酸、甜、苦、辣、辛。整个泰国美食文化共分六个区域,椰子、水产品和辣咖喱在南部地区非常受欢迎;北方菜式一般比较温和,有点偏咸;泰国中部的饮食适度的甜味及精致的菜式色香味俱全。虽然各个区域的饮食各有不同,但也有许多共同的美味———咖喱、鱼露、香肠、辣椒、香茅及罗子望。而上述四家餐厅将呈现其中泰国四大区域的美食特色,以加深大家对泰式菜肴的认知程度。(小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