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费案一审马英九被判无罪 吴伯雄表示欣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14日一审宣判无罪。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对此表示非常欣慰。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则表示,民进党四大天王的特别费案迟迟没有进展,呼吁岛内检调单位公正应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特别费案一审获判无罪,吴伯雄14日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举行记者会时,对结果表示欣慰。他说,马英九一生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清廉,并没有因为外界打压、抹黑而口出恶言。

  吴伯雄也说,经过这段波折,国民党会更有信心做马英九的后盾和竞选动力,也更有信心打赢选战。

  吴敦义则表示,马英九因为特别费案风波,从今年二月就开始接受一连串的约谈及出庭调查,但是民进党四大天王的特别费案虽然晚马英九一个月,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被约谈,他呼吁岛内司法对于处理特别费案必须有一致的做法。

  吴伯雄还表示,希望检方依据马英九一审的审判结果,对特别费的性质做出统一见解,再决定要不要上诉,否则只是徒生争议,让更多的官员陷入特别费的诉讼当中,浪费岛内司法资源外,也让社会不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