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军霞”圆梦之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8:14 新京报

  今日抵京,将在崇文体校接受体能测试

  本报讯 (记者阳思齐)本报“奥运梦同心圆”发掘的体育苗子王芳,于今日从安徽启程抵京,开始为期一周的“圆梦之旅”。

  王芳今年13岁,现为安徽一中学初中一年纪学生。早在小学六年级时,她就“越级”参加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打破女子1500米的市纪录。由于家庭贫困,拿不出800元的参赛押金,她放弃了一次参加省青运会的机会。为了练出成绩,她瘦小的身体每天拖着沉重的轮胎刻苦训练,只为梦想自己能像世界长跑冠军王军霞一样。

  王芳的故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崇文体校的注意。教练表示,只要王芳能通过体能测试,将为她安排在京读书等事宜,所有学费将全免,生活费也将帮助其申请助学金。

  从今日起至8月19日,“小王军霞”王芳将在崇文区体校接受权威体能测试、与国家体育总局工作人员交流,和北京志愿者及爱心助学者一起畅想奥运,并参加“奥运梦同心圆”活动的筹款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天际

高尔夫花园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为国家发掘体育人才,为更多心中有梦的孩子提供很好的发展之路,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投入到与体育事业有关的公益活动中来。

  即日起,对“小王军霞”王芳的圆梦之旅有兴趣的朋友,可加入志愿者队伍。请登录

新京报网,或发短信参与。

  参与方式:

  网站:www.thebeijingnews.com

  短信:1069920078788001

  电话:010-671066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