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垮塌致湖南凤凰县城停水 居民用水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凤凰8月14日电(记者禹志明 明星)湖南省凤凰县凤大公路堤溪大桥8月13日坍塌后,导致在桥下通过的取水管道受损,从14日早晨开始,凤凰县自来水厂在县城范围内停水,凤凰县城居民及游客用水困难。

  凤凰县委办的一位同志14日下午告诉记者,凤凰县自来水厂的取水源在堤溪大桥上游,堤溪大桥垮塌压坏了取水管道,因此导致全城停水。自来水厂正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积极修复管道,全力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供水。

  据了解,截至记者14日21时发稿时,凤凰县城除少数有自备蓄水塔、水井的少数单位能保证供水外,城区绝大部分地区已经停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