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新生乘南航飞机报到机票可打四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凌慧珊 通讯员 易菲) 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获悉,参加2007年度应届高考的新生及其家长,如乘坐南航航班并提前5天购票,新生可享受4折,家长可享受4.5折。另外,白云机场提醒市民,暑假期间每天票价都有变动,如提前购买还是有较多3~4折机票,如果当天购买价格较高,建议旅客如有出行安排,最好尽早订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华北方向航线中,北京最低价格已上升到7折,天津也维持在6折左右。华东方向方面,上海最低4折,温州、宁波6折。华南方面武汉则可以打到3折。旅游线方面海口和三亚部分航班比较紧张,海口为4.5折,三亚7折。桂林航线则没有折扣,目前为全价。杭州、南京、合肥、上海、武汉、无锡、南昌、天津、济南等航线有促销航班,最低可购至3折。

  另外,南航在暑假期间推出了“大学新生关爱”的购票优惠:参加2007年度应届高考的新生及其家长,如提前5天购票,新生可享受4折,家长可享受4.5折,如往返一起购买,均有4折;如提前15天购票,新生可享受3.5折,家长可享受4折,如往返一起购买,均有3.5折。

  市民需要特别提醒注意,购票时需出示凭大专及以上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旅行日期至2007年9月30日止,新生免费行李增加至40k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