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凌峰募师支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30 深圳商报

  许凌峰募师支教追踪报道

  60多人报名争做乡村教师

  【本报讯】(记者李红管亚东)由本报和深圳关爱办、许凌峰“募师支教爱心联盟”共同发起,天虹商场和中航地产“中航会”等联手开展的新一轮“募师支教”行动,在深圳乃至全国产生热烈反响。自本月8日主办方发布招募教师赴山区支教的消息后,短短几天内,来自深圳和香港、陕西、江西、湖南、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应招者踊跃报名,希望参加“募师支教”行动,到大山深处传播知识奉献爱心。截至昨天下午,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应招者已经达到60多人。

  定居深圳的香港居民刘女士特地乘车赶到报名点,送来个人报名材料。她说,自己十分关注许凌峰“募师支教”行动,深圳商报有关这方面报道“每篇必看”。曾经有过执教经历的刘女士希望成为一名乡村教师,为山里的孩子们奉献爱心。“我有多年的任教经验,有专业知识,能吃苦。对山区的孩子有一种特别的情感!”她在报名表自荐栏上流露出真挚的支教愿望。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在读研究生王小勇,看了报道后毅然决定报名参加深圳“募师支教”行动。他说,“募师支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爱心事业。如果能够入选这次支教行动,成为一名支教老师,“那将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募师报名时间从8月8日起至8月17日下午6点止。经过初选、面试和体检等招募环节后,9月初,最后入选的支教老师将从深圳启程赴各地支教。主办方特别提示,应招者报名时请将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获奖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及报名表(报名表请到网站下载:http://www.szhgong.com)一并寄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新洲十一街万基商务大厦八层华宫公司。邮政编码:518048(外地报名建议用特快专递)报名电话:(0755)8345438861353995,联系人游小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