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断桥施工单位曾建九江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特派记者李春暐、阙道华报道:记者从当地了解到,发生坍塌事故的堤溪大桥的项目业主单位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大公司,桥梁施工单位为湖南省路桥集团公司。

  据了解,湖南省路桥集团公司是湖南省属国有大型路桥施工企业,承建的桥梁工程有常德沅水大桥、广东九江大桥、长沙湘江北大桥、黄山太平湖大桥、钱塘江第三大桥、铜陵长江公路大桥、南京长江第二大桥、岳阳洞庭湖大桥、宜昌长江公路大桥。承建的主要公路工程有广东深汕高速、浙江沪杭高速、河南郑许高速,京珠高速多个路段。

  记者了解到,这些工程中,广东九江大桥今年6月被运沙船撞断,深汕高速建成几年后路况即为人诟病,且事故不断。钱塘江第三大桥则在通车不到10年后就开始大修,耗时长达1年。

  相关专题:广东九江大桥被撞垮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