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海关有措施 民企通关享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头讯 据汕头海关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粤东民营企业实现进出口值2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1%,其中,汕头市民营企业实现外贸进出口值12亿美元,增长21.2%,民营企业对汕头市出口增长贡献率高达67.1%,成为拉动当地出口增长的主动力。

  粤东民营经济具有深厚的传统和良好的发展后劲,民资民力一直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民营企业最为集中的汕头市潮阳区、潮南区,《汕头海关支持关区民营企业发展10项措施》的实施成效在企业中显而易见。据了解,“10项措施”实施以来,潮南区12家民营企业申请了进出口业务经营权,一些从未开展进出口业务的企业也开始拓展业务。

  (高建全/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