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温州现强降雨 6站点超警戒水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15日电(记者 屈凌燕)记者从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浙江省沿海地区特别是台州沿海和温州北部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累积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站点有40个,平原河网水位6个站点超警戒水位。

  据浙江省防指汛情汇报,8月14日7时到8月15日7时,全省平均降雨量20.9毫米,其中台州市72.6毫米、温州市29.4毫米。玉环县面雨量达155毫米,三门县面雨量119毫米,温岭市面雨量70毫米,乐清市面雨量54毫米。

  累积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站点有80个,超过100毫米的站点有40个,超过200毫米的站点有8个,其中累积降雨量最大的椒江海门站点达到304毫米,其中最大一小时降雨量为玉环龙溪站,达到77.5毫米。

  受强降雨影响,台州市沿海平原河网水位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坝头闸站、路桥站、杜桥站、西江闸站、东洋站、泽国站6个站点超警戒水位。大中型水库水位尚未出现超汛限水位情况。视,加强值班,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及时启动预案,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重点做好山塘水库、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预警和城镇防洪排涝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