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它怎么跑到高速上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50 都市快报

  

呦,它怎么跑到高速上来了
说事人:高速交警台州支队民警苏来裕、严军辉

  幸亏处理及时,才避免了毒蛇伤人——

  昨天凌晨1点40分,我们在台金高速公路上巡逻,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大货车,打着双跳灯,我们把警车停在后面预警,打算下车问问驾驶员发生了什么事。

  这时,在大货车前头好像有东西在晃动,我们走近一看,吓了一跳,原来是一条长约2米的剧毒金环蛇,正往驾驶员站的地方爬过去。

  我们在通知驾驶员的同时,赶紧回到车上,并用喊话器告诉驾驶员把车开走。在货车开走后,我们向那条蛇连丢了几个矿泉水瓶,才把这条大蛇赶下了高速公路。

  记者插嘴:夏夜,蛇活动频繁。高速公路夜间车流量较小,驾驶员在停车时,要是停车处有较密的草丛或山林,就得小心,最好用手电查明路面情况再下车,也不要停车太久。(记 者 唐泽文 整 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