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50 都市快报

  说事人:宁波白云派出所徐红杰、肖立武

  看来,学一门“外语”很重要——

  昨天,我们辖区内联丰路75弄的两户人家发生摩擦,为一只八哥的所有权争执不下。

  作为片警,我们当时就过去了解情况。69岁的老张平时喜欢养鸟,常常会放鸟出来遛遛。可十多天前,他发现一只八哥不见了。没过几天,住在不远处的老陈家挂出一个鸟笼子,老张一看,里面正是自己飞丢的那只八哥。

  老张上门讨回,可老陈说这只八哥是花了50元买来的,不是老张的。正在双方僵持不下时,那只八哥说话了:“晓晓!晓晓!”

  这不正是老张外孙女的名字嘛。老陈这下才让步,八哥的确是他从别人那买的,不过看来主人是老张。最后,老张拿出一百元递给老陈,就当是小八哥这几天的抚养费。(见习记者 邵巧宏 整 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