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宣布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出席APE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47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宣布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出席APEC
资料图:施振荣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昨晚宣布由台湾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担任代表,出席今年9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APEC经济领袖会议。

  据报道,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昨晚表示,陈水扁是在8月6日征询他担任领袖代表的意向,他则是立即答应了。而来自信息界的施振荣,在APEC会议中对于数字落差议题,将主动积极参与。

  陈水扁去年指派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担任代表,陈希望让岛内企业家能有与世界重要领袖接触的机会,一开始就希望人选不要重复,施振荣也有意愿,人选很快就拍板。(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