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只狗宝宝被弃风雨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26 海峡都市报

  N厝边记者 戴厦铃 田米 实习生 钟锦凤

  昨天下午3:30,风雨交加,5只刚出生不久的狗宝宝,被弃在市区宝洲街中升雅园附近,瑟瑟发抖。

  以下,是它们的“自述”。

  风雨这么大,主人太狠心了,把我们装进纸箱丢在路旁就走了。

  我们兄妹5个又冷又饿,在雨中呆了近1个小时。幸好,海都报记者发现了我们,他们帮我们换了个干爽的纸箱。附近的张小姐自告奋勇,说愿意收留我们。

  好心的张小姐没嫌弃我们,用纸巾为我们逐个擦干身子,我们暖和多了!看,我们的毛有多亮!她还亲手喂我们喝牛奶,我们迫不及待地吮着吸着。不过说实话,还是妈妈的奶水好吃。

  张小姐是开餐饮店的,没时间照顾我们,我们也不能老给她添麻烦。明天我们该怎么办?

  各位厝边,如果您家的狗狗刚好有奶水,有条件领养这5只狗宝宝,请致电海都热线通968111。

  ★汪小姐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奖现金3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