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职业二手车经纪人持证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49 CCTV《第一时间》

  这两天在昆明,就有几百名获得了国家认可的二手车经纪人开始持证上岗了,有他们在,办手续能省不少心。

  这两天,李先生买了辆二手夏利车,并委托二手车经纪人帮他办理过户。不到一天的时间,所有手续都办完了。李先 生:他们就告诉收费也不高,就是50元,就把我们办下来了,我们感觉很方便。

  在云南二手车交易市场,记者发现,由于持证上岗的二手车经纪人代办手续快捷、方便,大多数车主都愿意委托经纪 人帮忙。据了解,现在昆明已经有480多人通过了二手车经纪人的相关培训考核,他们在工作时将会携带“二手车业务代理 员证”,买卖二手车的人可以在查验上岗证后进行委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