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养老金月人均提高1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道斌 通讯员 张祥 梁嘉敏) 随着各项社会保险扩面的不断深入,截至今年上半年,广东全省五项社会保险的滚存积累已达到1709亿元。昨日上午,全省部分市劳动保障局长座谈会在中山召开,会议将主要讨论广东省劳动保障部门下半年将重点推进做好调整退休职工养老待遇工作等七项工作。

  据介绍,全省劳动保障系统今年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上半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岗位50.7万个,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5.2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55%,就业局势继续保持稳定。而在社会保险方面,全省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取得新成效,截止6月底,全省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的参保人数分别达到1849万、1886万、1241万、1972万和474万,基金历年滚存积累1709亿元。

  各项

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制定广东省2007年度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月人均调整提高约120元。
企业年金
制度稳步推进,全省已经有120多家企业的年金方案通过备案。农村养老保障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5个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试点全部启动,146万农民与被征地农民被纳入
养老保险
范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