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透水煤矿被困人员有生还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2:4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江西丰城矿务局管辖的丰城市上塘镇的榨一煤矿16日4时50分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当时井下作业有15人,除1人成功升井逃生外,另外14人被困井下。

  事故发生后,江西有关方面采取措施实施搜救。据现场人员介绍,此次透水系挖通老窿水所致,水量约为2000立方米。目前没有外来水量,排水进展顺利,矿工有生还可能。

  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副省长洪礼和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已于16日上午赶赴现场,指示全力搜救。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和江西省煤炭行业办负责人始终在现场组织抢救工作。丰城矿务局已成立了榨一煤矿“8·16”重大透水事故指挥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丰城矿物局矿山救护队的30多名救护队员正在进行强排水,3台小水泵不停地工作,另有一台增强排水强度的110千瓦的大水泵预计将于16日18时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大水泵投入使用4小时后,救援人员就可下井施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