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发票任何专卖点都可退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3:0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单芸

  昨日,是美国美泰公司召回“芭比娃娃和小狗Tanner”和9款“小菠莉”玩具的第一天。美泰公司宣布,只要有上述玩具,不管有没有发票等购物凭证,都可以到上海的27个专卖点退换。

  “只要消费者手中有美泰公司此次发布召回的几款玩具,都可以拿着这些玩具或者配件,到美泰在上海的27个专卖点要求退换。”美泰公司中国区新闻发言人王小姐昨天称,“我们甚至不要求消费者拿出发票或者购物小票等任何购物凭证。而且,无论消费者在任何一个商场或者商店购买,都可以在家附近的美泰专卖点获得退换,更换配件。”

  昨日,早报记者再次来到位于南京西路梅龙镇伊势丹6楼的芭比娃娃专柜。该专柜并没有像美泰公司声称的张贴出召回海报,但芭比娃娃和小狗Tanner玩具组合已经不再出售。

  王小姐称:“这是因为梅龙镇伊势丹商场不允许专柜张贴任何非商场的海报,所以只能把召回海报放在柜台里,但退换不受影响。”

  美泰公司还表示:“由于美泰公司此次属于主动召回部分产品,而且曾经出售的产品并没有对消费者造成伤害,所以,美泰公司只负责更换被召回的配件。如果消费者执意要求退货,只能自行和购买玩具的商场商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