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往返海峡两岸航线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8月17日电(记者 余瑛瑞)由于海上风浪太大,不适合航行,17日下午14点30分“新集美”号客轮从金门返回厦门入港,目前往返海峡两岸的3条海上客运直航航线开始全线停航。

  据厦门港口管理局提供的信息,厦金航线17日全天取消了11个航次,厦门至金门方面,只有“新集美”号、“捷安”号、“鼓浪屿”号3艘客轮各一个往返,总计6个航次;金门方面,“东方之星”号、“马可波罗”号、“新金龙”号3艘客轮入境后不再返程。

  厦门至金门航线是目前3条航线中客流量最大的,两岸各5艘客轮,每天10进10出,20个航次往返海峡两岸。

  17日,泉州(石井)至金门航线全天只有一个入境航班,马尾至马祖航线全天无航班。

  金门方面的“东方之星”号、“马可波罗”号、“新金龙”号3艘客轮和上午入境的“泉州”号客轮均在厦门躲避台风。

  据福建省交通部门有关人士介绍,为预防超强台风“圣帕”,3条航线8月18日、19日将继续停航两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