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案台检方将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二审结果半年内出炉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特别费案一审宣判无罪,台北地检署经讨论后,认为法院以特别费是实质补贴的见解与事理不符,决定提起上诉。案件若进入二审程序,最终结果在6个月内必须出炉。

  法官在马英九特别费案的判决书中指出,检察官侯宽仁在程序部分,对于证人吴丽洳的侦查笔录“断章取义”,因此将其判为无效证据。侯宽仁对此表示“无法忍受”。接着侯话锋一转,拿着事先拟好的声明稿并逐字念出,指责“马英九委任律师宋耀明披露刻意经过修改,节略证人陈述内容,严重伤害司法公信力”,并要求马英九和宋耀明公开道歉。

  对于侯宽仁公开道歉的要求,马英九表示,自己是受害者,是司法还他公道,司法不是只有检察官,还有法官,法院在这个案子扮演一个还他清白角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