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自行车今天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41 新京报

  ■ 赛事预告

  本报讯 (记者吴鹏)今日下午1点,“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从永定门开赛,赛事组委会预计整个骑行队伍10分钟会到达天安门,整场比赛预计于17点30分左右在居庸关划上句号。

  昨日,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公路自行车男子大组赛分段时间表,整支队伍预计开赛30分钟后抵达四环健翔桥,沿四环向西骑行,通过圆明园等景点后,预计开赛后一小时左右抵达小营,并进入八达岭高速辅路。

  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自驾车人员请注意相关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因为自行车骑行速度在每小时40公里左右,十多米的队伍可能几秒钟就会消失在眼前,希望观赛的市民,最好提前守候在赛道沿线观看。

  “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在北京奥运会路线上进行。大组赛路线长174公里。起点在北京著名景点之一永定门,沿途经过天坛公园、天安门广场、雍和宫、地坛公园、北京奥运大厦、颐和园等著名景点,然后取道八达岭

高速公路进入郊区赛段。被称为“奥运会史上最美丽的路线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