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紧急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 172人仍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3:4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8日3时电(记者邓卫华 王志)地处山东省新泰市的华源有限公司(原张庄煤矿)17日14时30分许发生一起地表水溃入井下事故。截至18日3时,仍有172人下落不明。

  据正在现场的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德宽18日3时介绍,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756人作业。截至17日20时55分,已经有584人被救至井上安全地带。

  事故发生当晚,山东省委书记李建国,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姜大明,山东省委常委、山东省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会同有关部门紧急赶往当地指挥救援工作。山东省委、省政府紧急成立了华源有限公司(原张庄煤矿)“八一七”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由代省长姜大明任总指挥、副省长王军民任现场指挥,指挥部成立了9个救援工作组。

  张德宽介绍说,目前事故现场正下着大雨,堵水、排水、送风、通风等有关救援措施正在实施中。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