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名军人紧急抢险山东煤矿溃水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9:5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8日电(张玉清、张君龙)华源“8·17”溃水事故发生后,解放军和武警部队2000余名官兵紧急赶赴现场,日夜奋战排除险情。

  山东新汶地区17日至18日清晨持续降下大雨,引发汶河水位暴涨,冲毁汶河大堤约50米,洪水溃入附近山东华源矿业公司煤矿(原张庄煤矿)井下,172人被困井下。

  得知消息后,济南军区和武警山东总队立即组织2000余名官兵,迅速奔赴现场参与救援。官兵们采用轮番上阵堵水、抛掷矸石袋等方式封堵堤口,连续奋战20多个小时不休息,有的手上磨出了血泡,有的累倒在堤岸上。

  目前,官兵们仍奋战在抢险救援第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