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福建籍公民在秘鲁强震中受伤 中国大使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中国驻秘鲁使馆消息,8月15日秘鲁连续发生里氏7.9级和7.5级强烈地震后,中国驻秘鲁使馆全面动员,通过不同方式了解我公民伤亡情况。

  8月17日晨,中国驻秘鲁大使馆领事张福刚等驱车深入秘鲁南部地震灾区实地了解我公民伤亡情况。经查,一名中国公民在地震中受伤并已启程转往利马治疗。

  接报后,中国驻秘鲁大使高正月即携使馆相关官员前往医院探望和慰问。福建籍伤员刘必健目前伤情稳定,神志清醒,但仍需留院治疗。驻秘鲁使馆将继续关注其治疗情况并提供必要帮助。

  据悉,除刘外,目前尚未发现其他中国公民伤亡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