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致电福建省委书记询问灾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20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致电福建省委书记询问灾情
  八月十八日傍晚,超强台风“圣帕”直逼福建。图为惠安崇武大岞海域受“圣帕”影响巨浪排空。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中新社福州八月十九日电(记者 黄翔) 十九日下午四时五十分,刚刚出访回国的胡锦涛总书记致电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关切询问第九号台风“圣帕”登陆后在福建造成的灾情。胡锦涛说,我出访在外,十分关注九号台风的动向,十分惦记受台风影响的福建广大民众。

  在听取了卢展工简要的工作汇报后,胡锦涛充分肯定了这一段时间福建省委、省政府所做的防灾抗灾工作,并请卢展工转达他对全省干部民众、驻闽部队和武警官兵的亲切慰问。

  胡锦涛指出,未来几天福建一带可能还会有强降雨,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对发生灾情的地方,要迅速组织力量抢险救灾,千方百计确保民众的生命安全,对受灾民众要做好安置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

  卢展工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感谢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表示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毫不松懈地抓好抗灾救灾工作,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