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呼吁测试结束后继续坚持少开一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好运北京”期间空气质量综合测试昨天进入第三天,众多热心“少开一天车”的车友热情未减,有的为这四天少开车算了一笔账,看看节省了多少钱,有的向其他车友呼吁测试结束后继续坚持“少开一天车”。

  “伯彦”:在本市的公交越来越便捷的大趋势下,我的目标是“每月只开几天车”。

  逍遥派车友会“晨雪”:近来有网友在论坛上算了一笔账,我们这款车如果按平均油耗每百公里8升来计算,一天按平均行驶10公里算,就等于每天耗油0.8升,按每升油4.9元,合每天3.92元,全北京大约130万辆车这几天选择单双号出行,就相当于节省了2038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