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华航波音737客机在日本起火155人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台湾华航波音737客机在日本起火155人逃生(图)
20日,台湾华航客机在冲绳那霸机场起火。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华航空公司一架波音客机今天上午在日本冲绳县的那霸机场降落后,突然发生爆炸并冒出浓烟。

  华航随即召开记者会表示,机上载有一百四十七名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及日本乘客,已全部撤离疏散。不过,传出八名机组人员目前安全状况不明。(最新消息称,机组人员已经安全逃生。)

  有旅客表示,乘客下机后听到四声的爆炸声,浓烟四起。目前说法很多,有说乘客下机之后才出事,也有说法是乘客从逃生门逃出,

  日本相关单位紧急出动一百辆消防车赶往处理,现场火势已被迅速控制,但还可以看到浓烟滚滚,飞机已被烧成三截,前半个机体完全损毁。

  据悉,这架客机是早上七点十五分自台北出发的,降落之前就已向机场发出异状报告。初步了解,可能是飞机在进行入场滑行时,不明原因导致大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