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客机左翼下引擎爆炸起火 2人被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3:19 新华网
华航客机左翼下引擎爆炸起火2人被送往医院
  日本NHK电视台8月20日播出的电视画面显示,一架台湾客机在日本冲绳那霸机场降落后爆炸并起火。

  新华网东京8月20日电 日本当地时间20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左右,中国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日本冲绳那霸机场着陆后发生爆炸起火,救援人员证实,事故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那霸机场事务所介绍,这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是从台北飞至冲绳那霸的。飞机在机场停机过程中,左翼下的引擎突然爆炸起火。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飞机燃烧时,仍有4名机组人员被困在飞机里,无法确定其安全情况。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机场救援人员证实,目前,机上的157名乘客和8名乘务员全部安全脱险,但有两人被送往医院,伤情不详。

  事故发生后,那霸市消防部门动用了所有消防车前往机场灭火。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失事客机已被烧毁,机体断裂成两截。当地警方认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这次事故与恐怖活动有关。

  有关方面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