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溃水煤矿井内水位下降20多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39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8月20日电 (记者 刘成友) 记者刚刚从华源煤矿事故现场得知,现在已经有4台水泵抽水,水位已下降20多米。

  据山东省水利厅水利专家卜昌森介绍,目前,与出事矿井连通的6个井口在全部安装排水设施,从18日开始到今天下午,陆续有4台水泵投入抽水,目前井内水位已下降了近30米。到今天晚上,抽水水泵预计达到6台,明天将有7台水泵抽水。从中煤集团调运的两台1000立方/小时的大功率水泵已经到位,需要两天时间才能安装完毕。届时,排水量将达到5000立方/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胜利油田调运来的两台高精度钻井机基本安装完毕,两台机器将钻10个孔,每个孔都安上水泵排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