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车丢钱售票员拾金不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赵先生来到17路总站双庙,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金字的锦旗送给了17路车队。前日,醉酒后的赵先生在17路公交车上遗落手包,包内有9000元现金等财物。

  前天晚上10时50分,17路公交车27336号车到达终点站双庙站,售票员于淑琴在车身后门座位上,发现有一个深褐色的手包。于淑琴按规定第一时间将手包交给车队。17路车队3名负责人经过清点,发现手包内一共有现金9018.8元,3张信用卡、1张银行卡,以及失主的身份证。

  车队工作人员了解到失主姓赵,身份证发证机关为大庆市公安局,但没有发现失主任何的联系方式或线索。车队负责人根据规定,对失物记录后封存手包,准备第二天通过公安机关寻找失主。就在此时,一名满头大汗的中年男子在民警的带领下来到了车队。经过民警对身份证核实,原来这名男子就是手包的主人赵先生。

  赵先生介绍,他是大庆市建设中等职业学校的老师,当天和朋友喝酒后乘公交车回住所。车辆到达终点站后,睡得迷迷糊糊的他下了车,一直到住所才发现手包丢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