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一在建大桥莫名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 肖岳)昨天下午1点45分左右,顺义区李桥镇一在建大桥起火。工人们用灭火器、自备水车等救火,由于火势过大,工地负责人强行制止工人救火。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起火工地。工地位于顺义区李桥镇通顺路西侧。工地门口有“机场南线9# 合同项目经理部第四工区”字样。工地内有4辆消防车,起火大桥高约15米。

  一位工人说,下午1点45分左右,突然听到有人喊“起火了。”出去后发现大桥顶部冒着浓烟。几十个工人拿着灭火器、脸盆等前去救火,工地内两台自备水车也上阵救火。由于在建大桥的木制模板和混凝土之间是彩条布,火势蔓延很快。工人们很快便无法接近火源。“开始只着了几平米,后来蔓延了一百多米。”

  “混凝土里凝聚着工人的汗水。”工地一位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说,大桥是工人们的心血,起火后工人们奋不顾身地救火。由于火势越来越大,为避免工人受伤,只好强行制止工人救火。消防队员赶到后才将火势控制住。这名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起火原因,当时正值午休时间,大桥上没有工人工作。

  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300平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1000元。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