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退票手续费更改 4折以下机票误机不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4:13 东方今报

  □记者 季子华 通讯员 李莉

  今报郑州讯 如果你购买的是4折以下的飞机票,一旦误机,就只能自己承担损失了。记者昨天从郑州机场售票处获悉,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机票退票手续费更改通告:以往按退票时间收取的退票费,现在按照机票折扣来确定标准,4折以下机票不退。

  据悉,民航总局收取退票手续费的规定是以退票时间为标准,但这个规定仅适用于全价机票,多数航空公司针对折扣机票退票问题都另有规定。目前国航、东航、上航等航空公司已经开始执行新的退票规定,但这些规定并不完全相同。例如国航的规定是:头等舱、公务舱机票以及儿童票等可以免费退票;8折(含)至全价客票收取5%的退票费;6折(含)至8折客票收取10%的退票费;4折(含)至5折客票收取30%的退票费;4折以下不得退票。旅客在购买折扣机票时,应问清楚关于签转、更改和退票的具体规定,避免造成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